酷酷猫

【甜】我是美女地仙,最爱和帅哥哥亲嘴儿

我是一个地仙。

今天我被一个男人碰瓷了。

原因是我好好的飞在天上,半道被一股吸力吸进了男人的浴室里。

我眼馋的看着他的八块腹肌流着哈喇子,

他却恼怒的把我提溜了出去。

几日后,他一把把我按在他的胸肌上,低沉的磁音在我耳边缭绕:「乖,睡觉。」

1

我是个地仙,今晚闲来无事准备去找月老下下棋。

当我正喜滋滋的在空中飞翔之时,突然从身下传来一股吸力硬生生的把我从空中吸了下去。

我以最快的速度往下坠去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便砸破了楼顶,坠入了一个热气腾腾的洗浴间。

我揉着屁股呲着牙踉跄的站了起来,

这……咋回事啊?

我不正飞着呢嘛,咋突然掉下来了?

「你谁啊!」

冷冽的男声从我耳边响起。

我一脸懵圈的抬头。

那男人目测189,八块腹肌,此时正裸着身子,面含怒气的盯着我。

呦呵!

我坏笑着细细打量着面前的帅哥,全然忘了身体上带来的疼痛。

瞧瞧这英气俊朗的小脸蛋,再瞧瞧这紧致健硕的八块腹肌,再瞧瞧这禁欲系的气质。

啧啧,这男的可真有料。

他见我盯着他看,赶忙拿浴巾把自己围起来。

「你一个女人,盯着男人看不害臊嘛?」

笑话,我可是地仙。

我这活了五百年的地仙啥玩意儿没见过。

他见我不理他,语气清冷的说着:

「你谁啊!出去!」

害!

这种男人也就只能单纯的欣赏欣赏。

看看脾气爆的,不就看了看他的身体,至于嘛!

我傲娇的扬了杨脸,准备在这男人面前施展法术,让他看看我的厉害。

我单手举过头顶,摆出一副超人飞天的姿势。

双腿一蹬,猛然跃起。

那男人紧盯着我。

我粲然一笑。

看吧看吧。

被姐的身姿吸引住了吧。

小样儿,迷不死你!

还没等我嘚瑟几下,我就从天而降,狠狠地摔了个屁股蹲。

我灰头土脸的站了起来。

咋回事?

我暗暗使了使法力,却惊奇的发现法力消失不见了……

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………

我咬牙切齿的看着那男人。

他一脸阴沉的看着我。

不行不行,不能在人类面前失了面子。

我白珍珍今天就不信这个邪!

我立马摆出一副超人的姿态,又用刚刚同样的姿势。

这次我铆足了劲儿。

双腿一蹬,猛然跃起。

「噗通。」

……

就这样来来回回试了二十多次。

我气喘吁吁的摸着快要裂缝了的屁股,疼得我泪花在眼眶疯狂闪烁。

「你在干嘛?」

那禁欲系男人终于开口了。

我一脸天真。

「我在飞啊。」

「……」

他一把揪起我的衣领。

我双脚离地的剧烈挣扎着。

「放我下来!你放我下来,我自己会走!」

他开门,干脆利落的随手把我扔到门口。

「砰」

门狠狠地被他关上。

吓得我的小心脏抖了三抖。

MD

我可是个地仙,人类都是供我敬我,

这个男人凭什么随手把我扔到外面!

我发泄似的朝门用力踹了两脚。

里面传来那男人的声音。

「喂,刚碰到个神经病,没听到铃声。」

「……」

你才是神经病。

你全家都是神经病!

我翻了个白眼,决定先去找月老。

2

到月老处时他正在笑眯眯的喂嫦娥姐姐的玉兔。

我见着他连忙问道:

「月老,你说咱们神仙会不会碰到这种情况,一碰到一个人类就会法力全失,对了,那人还有一股吸力。一下子就把我吸过去了。」

他一听便来了兴趣。

「你碰到了?」

我点点头。

「你这是遇到了克你的人。」

「克我?」

月老捋着胡子一脸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「对,有一种人类专门克我们神仙,你离他十米之内就会法力全失,一旦他到了你的领地他就会把你不定时的吸到他身边去,你想躲都躲不过。」

我把脑袋凑过去。

「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?」

他摇着头侃侃而谈:

「你俩结成良缘,一切束缚消失。」

结成良缘?

我若有所思的转着圆溜溜的小杏眼。

那男人长得不错,脾气虽然爆点儿但是身材抗打。

活了五百年也是时候考虑考虑男人女人那点事儿了。

我倒是无所谓。

就是不知道那男人知道了这些会怎么做。

月老兴冲冲的帮我找来了那男人的资料。

他叫萧逸然,今年26岁,

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。

现任宬然公司总经理。

帅气、多金、霸气。

不错不错,我的菜。

「但是,他现在已有女友,你要做的就是……拆散他们,然后与那男人结成良缘~」

月老边捋着胡子边斜瞥着我,笑的贱兮兮。

我头一扬。

不行不行这可不行。

除掉原配当小三的事儿我可做不来。

我连忙摆摆手:

「算了算了!这小三我可不当!」

月老生气的跺了跺脚,开始和我讲述关于这件事情的起因。

据他所说,蟠桃会那天,哪吒三太子请他喝酒吐露心事,俩人从早上喝到晚上。

他喝的有些晕晕乎乎的,摇摇晃晃的回到了屋里,一不小心牵错了线。

他把那原本铁树不开花的男人萧逸然胡乱牵了好几条红线,牵的还是些奇葩红线。

可那男人本来今生就没有感情线,如果有女人愿意嫁给他,那女人一年之内必定飞来横祸,不是意外就是他杀。

人类的躯体根本就承受不住萧逸然身体带来的能量磁场。

事后月老十分后悔。

如今萧逸然又成了专门「克我」的人。

而我不是人类,他的磁场对我又带不来什么伤害。

我帮他解开那些红线给他做善后,再与萧逸然「结成良缘」。

这不两全其美的事儿嘛!

我狐疑的瞧着月老。

这老头做事儿总不靠谱,这次该不该相信他?

「好珍珍,你就帮帮我嘛!你知道被上面知道我乱点鸳鸯谱会把我咋样吗?

我可是会坐牢的!呜呜……可怜我只做了两百年月老,一把老骨头,考个公务员都没考过,现在又犯上事儿了……咳咳咳……」

「好了好了!我帮你好了。」

这月老一把老骨头了现在连公务员都没考上,我都上了仙政府的户口了。

哎,也是可怜人。

我决定尊老爱幼,做个好人。

「对了,做什么才可以和他结成良缘?」

月老贼兮兮的眯着眼,冲我暧昧的扬了扬眉毛。

「什么跟什么啊,有话好好说,你这撒表情。」

我嫌弃的离他五米远。

他无奈的白了我一眼。

「接吻懂不?就亲嘴!人类说的两个人嘴对嘴会不会?」

死老头,那么直白的说出来是怕本仙不懂嘛!

我羞恼的瞪了他一眼,转身飞了出去。

月老:「看看!使眼色不懂,直接说出来还害羞了,哎!」

他抱着玉兔转身走了出去。

3

为了完成月老给我完成的任务,我早早的就飞到了萧逸然的身边,想要一睹「女朋友」的芳颜。

此时他正一个人在餐厅吃饭,迎面走来一对小情侣。

「呦,这不是我那穷的叮当响的前男友吗?」

女人轻蔑开口,挽着自己的男朋友在萧逸然面前坐下。

那女人长得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。

月老是真喝醉酒了啊,给这么帅的男人配了个这样的女人。

萧逸然不语,只是面容清冷咀嚼着口中的饭团。

「许久不见,你真是越来越没品了,吃的都是什么垃圾食物。」

说着便嗤笑了一声,畅快的笑了起来。

我皱着眉头。

这女的素质也太低了吧。

不行,我得去好好敲打敲打这人。

正当我准备站起身去美救英雄时,一道靓丽的身影走了过来。

「逸然,吃好了吗?」

那女孩身材高挑,杨柳细腰,体态婀娜,看起来十分的落落大方。

她可能就是萧逸然现在的正牌女友了吧。

萧逸然点头,女孩悄然挽上了他的胳膊。

「逸然吃的是正常人的食物,还有,你是他前女友既然不知道逸然是宬然公司的总经理吗?啧啧,真是傻人没傻福啊。」

尖酸刻薄女大吃一惊。

「什么?你是总经理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?」

「逸然以前不把你当成他的女朋友,你自然什么都不知道。」

反向打脸!

听听!

正牌大女主出场方式就是不一样。

一出场就是美救英雄啊。

那女孩一看就是富贵人家出来的富贵花,和萧逸然在一起是绝配啊!

这让人怎么好意思拆散啊……

「走吧。」

他冷漠开口,

我看着两人挽着手的背影,心里泛起一阵酸意。

俊男靓女,十分登对啊!

这我还拆散个p啊。

还不如哪凉快哪呆着去。

转眼又想到月老的嘱咐,心里是十分纠结。

如果不去拆散那女人将会飞来横祸,横竖都是条人命啊。

如果去拆散,那对不起我的良心啊。

我仰天长啸。

欲哭无泪。

这可叫本仙如何是好!!

算了算了。

还是早点回家洗洗睡吧。

4

从那儿回到家后,我洗了澡,早早就睡下了。

半梦半醒中感觉脸上湿漉漉的,我迷迷糊糊的用舌头舔了舔。

咋有一股土味儿?

难道是哪吒又来我家整我了?

我翻过身抱着温热硬朗的腹肌蹭了蹭。

真舒服啊。

我咧着嘴笑出了声。

等等。

腹肌?

我忙睁开惺忪的眼睛,吓了一跳。

此时此刻我正抱着一个男人,头顶的房顶砸开了一个人形大洞,凉飕飕的冷风吹的我龇牙咧嘴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