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酷猫

【末世】我是试验品7号,肩负着拯救人类的责任

我从小被当做姐姐的血库而出生。

我的存在就是为了给姐姐提供脐带血的,长大了又要为姐姐提供血液,甚至是换肾。

从小我就搞不明白姐姐到底生了什么病,

我曾问过爸爸妈妈,但是没有人回答我这个问题。


1

成年后我就要为姐姐献出一个肾,我试图挣扎说服父母放过我。

听到移植,我的心里就生出一股抵触心理,很奇怪的感觉,就像我已经被移植过无数次一样。

周围都是父母请来的保镖,我逃不出去,只能去请求姐姐。

可是当我去求姐姐时,却在他眼里看到了嫉妒,厌恶与狂热。

姐姐坐在椅子上,用那复杂的眼神看着我。

『妹妹,不要怪我,谁叫你……是个宝藏呢!』。

宝藏?我不明白姐姐的意思。

身后的保镖一点一点接近我,往我的脖子上被东西扎了一下,我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…...

我知道,那是针管。

我迷迷糊糊地听到,妈妈对爸爸说:

『早点手术早点结束,月月可等不得,我们也等不得,时间越来越近了……』

眼皮子越来越重,可我听不清爸妈说的话,也不明白他们说的是什么意思。

冰凉的手术刀划开我的皮肤,剧烈的疼痛席卷了我,我想要挣扎却被死死捆住。

有双手伸进我的血肉里取出了我的一部分。

好疼啊!好疼啊!

为什么动不了?

『怎么回事?外面怎么了?』

『别管!快缝合』

『啊!』

剧烈的疼痛将我疼醒,可不知怎么的,就像体内有股能量像麻药一样却又让我动弹不得,眼皮子一直睁不开。

好乱啊!周围乱糟糟的,尖叫声,吵闹声,混在一起吵得我耳朵疼。

『走!快带月月走!』

我努力想要睁开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,月月?是姐姐吗?

『别管她了,死不了的』。

但我还是感觉到了有人狠狠地粗鲁地将我抬起来扛在肩头。

『快跑,这个病人不能出事!』

血液顺着我的伤口流淌,吸引了周围的怪物。

『快快丢下你肩上的这个人,你要害死我们吗?』

『她还没死,我们不能就这样丢下她!』

『吼吼吼』

四周都是黑暗的,我的脑子还有一些混乱,耳边全是各种奇怪的声音,就像动物园里的老虎,可这声音比老虎的声音难听多了。

扛着我的人跑来跑去,似乎在躲避什么,也没有将我丢下。

『你想死,我们还不想死,我们分开吧!』

扛着我的人呼吸越发沉重,我不知道他将我带到了哪里,却感受到我被放到了冰冷的地面上。

『在停尸房,就没人能找到我们了吧……你可别死了啊!』声音渐渐消失。

我的意识被屏蔽,当我再次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跌坐在地上,身后是冰凉的铁柜子。

『这里,到底是哪里?』

我低头看了看自己,身上穿着医院白蓝色的病服,身边躺着一个和我一样姿势的死人,他的身上穿着蓝绿色的手术服。

我不认识他,没管他,颤巍巍地拉起上衣,我的肚子右边,有一道恐怖的疤痕,歪歪曲曲看起来特别的丑!

我的眼角是干涩的,没有一滴泪水,我的心是空洞的没有一丝波动。。

我又摸了摸这道伤疤,回想我过去的十八年,自己就像一个局外人一样,就好像这不是我的记忆一样!

我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却又在一瞬间重新跌坐在地上。

我的腿,用不上力!

『怎么回事?我的腿?』

我再一次努力站起来,成功了,但是腿上的肌肉颤抖着,那钻心的疼痛差点使我站不住。

我咬着牙一瘸一拐地走出停尸间,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身子成诡异的样子在走廊徘徊。

听到动静,这个诡异的白大褂转过身朝我这边冲过来。

我能很清晰地看到,眼前的白大褂脸色是诡异的蓝色,还有着荧光的紫色纹络遍布所有裸露的皮肤。

『吼~』

他朝着我嘶吼,露出的牙齿上还挂着血红色的碎肉。

我感受不到害怕,就这么看着他朝我冲来,想要躲避腿却不给力。

可是,这个诡异的白大褂跑到我的面前却又停下了,他无视了我从我身边绕过去,仿佛没有注意到我。

『怎么回事?』。

我不禁说出了疑惑,看不见我吗?

诡异的白大褂听到动静朝我嘶吼朝我冲来,却又在吼叫完再次绕过我。

我似乎明白了什么,它们看得见我听得见我的声音,但是我身上有特质让他无视了我。

2、

医院的电梯没有电,用不了,我才注意到从我醒来,我身边就没有灯光,但我却能够看得一清二楚。

『我,我的眼睛能在黑暗里看得这么清楚吗?』

以前我似乎没有这个能力,应该没有吧!我自己也不确定了。

算了,先找到安全通道,一步一步地往上爬,我能感受到两条腿钻心的疼痛使我现在的额头因为疼痛全是冷汗。

当我爬到一楼,来到医院大厅,周围乱糟糟的。

果然,外面和我想的一样,到处都是游荡的诡异蓝紫色怪人。

有医生、有护士、有病人甚至还有小孩子,他们无一例外全是蓝色的皮肤,裸露出来的皮肤上都是紫色的脉络。

更重要的是,我从他们身边走过,他们只会疑惑地看向我,又无视我。

这仿佛给了我一个错觉,我,是他们中的一员!

“哒哒哒哒哒哒”

“轰–”

医院外面传来枪击声还有爆炸声。

一时间医院的这些奇怪的人全部朝着声音冲去。

我跟着他们的大部队来到医院外。

医院外面一片狼藉,到处都是腐烂的尸体,断裂的尸块,被撞得看不出样子的汽车,公路旁的建筑也像是被拆迁拆到一半的样子。

在我能看到的地方,一伙像电视里那样的武装人员一样,手拿冲锋枪或者手枪和这些诡异的怪人战斗着。

我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在我的记忆里,我看的小说里有对此的描写。

这些诡异的人,应该是,丧尸!

也就是说,现在是末日!

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我应该躲起来。

所以我躲了起来,躲到一个商店的二楼从窗户那像外面看去!

『太不可思议了!』

我喃喃道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惊讶完,心里却感觉怪怪的。

随后我看到,那一伙人,有人凭空丢出了火球,还有人的身体成了金属。

『异能?』

没错,这应该就是小说里的异能。

我有些好奇地一直看着外面,这样明显冲击三观的事情发生在眼前,我去,丝毫不觉得奇怪。

汗毛耸立,我的雷达响了。

有人,这个房间还有其他人存在。


评论